~95.09.17小雞又再玩電燈小橘~


~小羊姐姐教訓小雞:DD,你不乖乖聽話,姐姐會生氣喔!~


。巡田水
活力十足的小雞
每日必定到處巡田水
不論是爬著巡
或是扶著扭扭車慢慢巡
還是推著小板凳走著巡
沒有一處遺漏喔!
看地上的口水就知道他來過
呵..
這麼認真、踏實的小伙子
看了就讓人很開心、很感動

。放手走2步
小雞會扶著牆、桌子、椅子
邊走邊玩
還會自己放手走2步
然後保持平衡
慢慢地蹲下來
再坐在地上
繼續往前爬
呵呵.. 
欣賞小雞的表情變化
好奇、興奮、謹慎、開心.. 
真的很好玩!

。玩積木
小雞在姑姑家最愛那一大箱積木
小手拿著敲一敲
ㄟˊ
清脆的聲音聽起來很不錯..
就拿來啃一啃、舔一舔
味道不對就丟出去
哇!
好可怕..
我說的是那些積木
應該很臭吧!
唉..
要找個時間洗一洗才是

。爬嬰兒床
臨時離開大床
我都會把小雞放在嬰兒床
小雞除了拼命搖床吶喊
還會單腳貼著嬰兒床頭的木板撐住
小腳掌幾乎是黏在牆面上
手用力拉住欄杆
另一腳一起離地
這..
也太厲害的吧!
都快爬出嬰兒床了
照片拍不到
先錄影存證
以後小雞才知道自己有多皮

。隱身小白
這2顆小白
一直都穩藏在小雞的下牙齦門牙處
遲遲不肯現身
真希望小雞的牙趕快長出來
說不定食慾會比較好(小羊是5個月就長牙,所以進食和吞嚥進步的很快)
不過..
這兩天給小雞吃麵條
吃完一口還會再要
我覺得小雞有進步
呵..
好開心
又多買了2包麵線
準備煮給小雞吃

。外出型小雞
小雞只要看到我和老公離開大床
走向門邊
就小手伸直直開始大哭
沒帶他出去
就不會停喔!
我帶小雞去拿東西
才踏進房間
小雞又開始哭
他真的想出去玩耶!
呵呵..
很好玩的反應
只要一出門
他就開心了!

。搶玩具
小羊姐姐手上拿的玩具、米妮或畫板
小雞都很有興趣
一直想拿過來玩
請小羊借小雞玩
小羊超級小氣、超級兇
才不會分小雞玩呢!
小雞就是不死心
還去找小羊姐姐
小羊不是尖叫
就是手推、腳踢
一直欺負小雞
小雞以為小羊姐姐在跟他玩
真的被弄痛了才會哭哭
唉..
每天都要居中協調N次
下次一起面壁!

說到面壁..
小雞被老公抓到牆邊示範搜身和面壁(每次假日在家洗澡都要來一段,小雞光溜溜站在牆邊,被老公搜身,老公玩的很開心,呵..我看以後小雞長大,才不會這樣給爸爸玩呢!)
小羊很熱心地教導小雞如何面壁(立正站好,兩手貼在腿上..)
結果..
晚上小羊不乖
往老公床上倒水
惹火了老公
果然被叫去面壁
唉唷!
小羊哭的好傷心
我雖然不捨
可是老公在處罰她
我只能叫小羊趕快道歉
等老公講完道理、氣消了
小羊趕快投入我的懷抱
要媽媽抱抱
唉..
小羊ㄚ
妳乖一點嘛!
這樣就不用面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