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Aevy夫妻到家裡玩
臨時說要招待我們全家去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吃螃蟹
天ㄚ!
我趕緊打電話告訴老公
老公說我通知的太慢
他剛在大姐家吃完一碗飯
還好還沒添第二碗
不過..
我才慘呢!
剛吃完弟弟買的5片必勝客的燒肉和章魚燒Pizza(真的很好吃耶!我們已經放棄達美樂了!)
但是..
為了我們最愛的黃金海岸
嘻..
肚子就會自然騰出空間!

黑胡椒黃金蟹(很夠味,又多汁,就是讚!)、蒜泥蝦、胡椒蝦、蝦鍋、空心菜、高麗菜
我的媽呀!
滿滿一桌美味料理
老公和Aevy夫妻吃的很開心
我忙著看小雞和小羊
有空檔才偷吃ㄧ下
因為小雞賴皮
一直爬出餐椅
小羊一下想玩溜滑梯
一下說要上廁所
Aevy才知道
為什麼我們有小孩後很少吃黃金海岸
唉..
難啦!

說到Aevy
可是我和老公的大媒人呢!
如果沒有她的極力措合
以我的主觀意識
是不可能也不會給老公機會
也還好她的熱心
讓我發現老公的優點還不少
嘻..
真的很感謝!

想到以前4人一起出遊
陽明山泡溫泉、阿里山賞櫻花、綠島浮潛、台南及宜蘭的訪友之旅..
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還好婚前有跟著去過這麼多地方玩
現在各自有2小孩
很難再共乘一台車出遊
除非是Aevy老公開車
呵..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相約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