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和小雞的感冒病毒真強(唉..沒辦法,假日的貼身照顧,吃喝拉撒都是我在處理的..)
昨天早上我開始頭痛
下午全身酸痛、忽冷忽熱
真想直接趴在桌上休息
下班前突然又衝到廁所狂吐(可惜了我那顆好吃的蘋果,通通餵馬桶了,嗚嗚..)
很好!
吐完就舒服多了
不然頭痛到爆
本以為是中暑
喝了溫熱舒跑
還是沒改善
後來想到小雞的下眼瞼很紅
醫師說是感冒病毒引起的
我就看看自己的下眼瞼
我的媽呀!
超紅..
而且是一點一點的紅聚集成一片
確認自己是感冒了
因為每次一感冒
眼睛都很酸澀
不戴隱形眼鏡
休息加上吃藥
很快就會好了

在大姐家吃過晚餐
實在是有點恍神又無力
我就慢慢地騎車回家
順路到家裡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醫師說我是流行性感冒
嘔吐、全身痠痛、忽冷忽熱、頭痛到快爆炸
是的
那句"頭痛到快爆炸"
形容的好貼切
醫師開藥後說要幫我打一針
會很快好起來喔!
好!
那就打吧!
打了針
領了藥
就回家洗澡
回到房間倒頭就昏睡
9點多老公才接小朋友回來
本來老公要回公司加班的
不過看我們3個掛病號
就沒去加班了
其實讓小朋友吃藥喝ㄋㄟㄋㄟ
9:30我們就熄燈睡覺了
只剩老公在小房間整理電腦

今天起床我的精神還不錯
分別讓小羊和小雞吃藥及起床奶
照常吃維他命、打新鮮果汁、準備上班水果、幫老公泡茶
呵..
我覺得我有持續吃維他命抵抗力好多了
以前只要小羊感冒
通常我的症狀會更嚴重
而且都是一起去看醫生
不過我常撐不住
需要請病假休息
生小雞後開始吃我的女性綜合維他命
所以這次延後2天症狀才出現
而且加上吃藥
恢復的比較快
嘻..
這樣才有體力帶小孩呀!
所以囉!
營養品就繼續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