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水小托特裡加了問號鈎,可以勾零錢包或化妝包或鑰匙~


這是熟識的慈濟師姐自行提供的防水表布和裡布,
希望我幫她做成簡單款的小托特包給她女兒用,
前陣子很忙,
所以趕在過年前完成,
我還幫她多做了同色系的零錢包和化妝包,
一整套的感覺,
師姐拿到好開心
直說要跟她女兒借來用~~

~三個大小包全部裝在一起的樣子~


~零錢包和化妝包都做了貼式口袋~


PS.
*老爺看到我幫師姐做的包,突然問我一句:ㄚ~~
沒有幫我做個袋子讓我可以裝書嗎?
*~~之前想幫你做個簡易提袋,是你自己說不用的耶~~

*心裡雖然偷偷嘀咕,但還是趕快把去年買的永盛帆布包拿出來給老爺用~~
*老爺裝好書,拉上拉鍊才說:我都忘了有這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