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拼貼上場--淡水紅毛城、木柵動物園、南寮放風箏及在家騎小麋鹿~


2007.01.21(日)
。中午參加以前男同事的婚宴,小雞難得胃口大開,炒飯、蔥油餅(這2樣都是自備的)、柳橙汁..來者不拒,正在感動中,卻敗在馬鈴薯泥,才一小口而已耶,就把好不容易吃下去的食物全吐出來,真是討厭
。小羊指定晚餐要吃雞腿便當,還指著小雞的腿跟爸爸說:爸爸,你吃這個雞腿便當吧!呵呵..好調皮
。大姐親送到家的純天然自製蘿蔔糕,真是感謝!
。才一躺到床上,馬上累到睡著還作夢了,可是小雞居然猛撲到我身上,把我狠狠地嚇醒了,真是夠了


2007.01.20(六)
。小雞隨著巧虎跳舞,居然瞬間移動,就是要直接下床去玩
。DD又拿小羊的水杯,還抓小羊的頭髮,2個寶貝扭打成一團,哭的好慘,還互相告狀,DD不乖也是要道歉啦!
。小雞看小羊躺在我腿上刷牙,也拿著自己的牙刷要幫姐姐刷牙,還好及時阻止
。小羊睡前開講講不停,還一直說:"媽媽,我睡不著、睡不著,我的眼睛閉不起來!"哈哈..是ㄚ,一直講話怎麼睡的著


2007.01.19(五)
。小傢伙很愛生氣,一生氣就直接坐在地上大哭
。中午吃燒酒雞,呵呵..最近好補喔!
。明天還是下雨嗎?那漂亮的新鞋怎麼辦?
。慾望是個無底洞,不可以貪心,請注意:買需要而不是想要的東西


2007.01.18(四)
。天冷又飄雨,才到郵局拿好號碼牌,馬上就輪到我了
。Gmail真優秀,開圖檔超方便,哈哈..我變心了
。有運動果然有差,比較不會中暑、頭痛了,呵..好開心喔!
。汰舊換新,該換的不能省
。DD坐著看巧虎,居然睡著直接往前倒,呵呵..好可愛唷!可惜老公沒錄下來


2007.01.17(三)
。好個凌晨3點
。小小清潔工,既然愛拿掃把,就請認真掃地
。中午再來一份麻油雞,好補喔!
。忍不住又敗了小羊的超Q童裝,感謝老公贊助
。溝通有效,辛苦了,真的很感謝!
。小羊不聽勸,硬要發脾氣大哭,果然惹火爸爸,媽媽雖然心疼,但是該面壁該道歉一個都不能少
。動物餅乾這麼對胃ㄚ!小雞一手一個,居然也一口一個,好厲害,還自己喝好多水,媽媽給你拍拍手!很棒喔!
。吃完宵夜就破紀錄234,哈哈..怕了吧?!


2007.01.16(二)
。只要一唱巧虎刷牙歌"躺在媽媽腿上~張開嘴巴ㄚ,吃完東西之後要刷刷牙!ㄚ~白色牙齒亮晶晶的~啾~",小雞就會躺在我的腿上,乖乖張開小嘴讓媽媽刷牙,雖然小牙很短,但只要不胡亂掙扎,多唱2次,還是可以刷乾淨的,繼續加油喔!
。小雞騎著扭扭車,卻不想載小羊姐姐,情願自己下車,真有個性
。中午的麻油雞真是棒極了,80元的套餐,還附麵線喔!
。上個月真的有刷這麼多嗎?別懷疑,真的有,嗚嗚..說要存錢,怎麼老是花掉?記帳還是這樣..請好好反省
。老公要回公司加班,小雞跟爸爸掰掰好敷衍喔!呵~就怕沒看到巧虎,真好笑
。小羊總是趁我忙不過來時大鬧脾氣,真氣人
。白天應該吃飯ㄚ,怎麼正餐時刻又喝ㄋㄟㄋㄟ?唉..好挫敗..


2007.01.15(一)
。開始亂亂寫週記,一樣沒頭緒,看不懂就跳過^^
。還是習慣一個月備份一次
。天氣這麼好,真不適合上班,所以..office好冷清
。無名好慢,還是怪怪的
。小雞吃了4片米餅、麵包、布丁(接受度不高)、一整個沙淇瑪,很好!有進步,多多嚐試各種食物,不過..正餐請多吃ㄧ點好嗎?
。小雞可以輕易移開姑姑故意擋住樓梯的澡盆和遊戲床,真是調皮
。小雞跟媽媽掰掰,卻又想跟著媽媽走,嘻..媽媽要騎車去買水果啦!
。韓國水梨磨成泥,小雞不賞臉,加水稀釋還附上吸管,小雞吸的很開心,一看到小羊姐姐來分食馬上氣到大哭,哈哈..
。超薄水梨片連吃2片,有進步!媽媽給你拍拍手
。東西有人搶就是好吃?!沒問題!老公馬上派出小羊搶食,果然小雞吃蜜棗吃的更認真
。少量多樣進食,真的量超少
。L號尿布上場
。小羊看巧虎High到跳舞,小雞也會馬上跟著跳,真令人感動
。小雞2手都拿著小餅乾,猛往嘴裡塞,水瓶擺在他面前,卻總是去拿小羊姐姐的水瓶喝,姐姐的水比較甜嗎?
。瞄準的永遠打不到,亂瞄的肯定全倒,呵呵..這是我玩Wii的個人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