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的,
超級魔羯,
又是典型的A型,
急性子,
很容易鑽牛角尖,
雖然婚後我已經修正很多,
但知道小雞要進行遮眼治療
心急的我,
馬上買了4盒共100片的某知名品牌護眼貼,
傻傻的以為一次把4-6個月的使用量備足就可以放心了。

事實證明,
王藹侯醫師提到的經驗分享是很可貴的,
我買的剛好就是媽媽們認為很黏的那一種,
撕下來不但超痛,
眼周還會紅一圈,
但我居然呆呆的認為小雞不是過敏性膚質應該就沒問題。
可憐的小雞,
在遮眼第3天就出現眼周紅腫和紅疹,
擦了乳液,
卻完全無法改善肌膚狀況,
急的我到處去藥局和Y拍找護眼貼,
又買了台製超不黏和德製的產品給小雞試用,
也電話詢問了王醫師說媽媽們推薦的那款護眼貼。

我只是單純的想著,
小雞已經這麼乖巧地配合遮眼了,
只要能讓他舒服些,
我願意花錢。

我說要把之前買的未拆封的護眼貼拿去藥局換貨,
你認為麻煩,
還說應該不用換吧?!
我讓你親自幫小雞撕護眼貼,
看到小雞哇哇大哭,
因為皮肉痛而掙扎,
就一次,
你馬上體會到我的心疼,
立刻掏出兩千元,
要我幫小雞買好一點的護眼貼,
你讓我好感動,
對孩子的愛完全不亞於我,
所以我趕緊向醫療用品店訂購100片日製低敏、好撕、不疼痛的護眼貼,
雖然沒用過,
但我相信親切專業的王醫師。

你是個好爸爸,
看到你愛孩子的方式,
還有你的樂觀、積極和正面思考,
帶給我很大的力量和勇氣,
而日常生活裡,
你讓我感受到的小感動更是不勝枚舉,
換尿布、抱小雞洗屁屁、泡牛奶、接送孩子、幫感冒的孩子吸鼻涕、炒孩子們大力讚賞的超好吃蛋炒飯...
我對你說的『謝謝』,
不是客套,
是真切的感恩~~
我們都是當爸媽後才開始學習當爸媽的,
雖然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但,
你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好爸爸。^^


PS.
1.在我的小天地裡,請容許我如此放大孩子的爸帶給我的感動。
2.老公生日還沒到,結婚紀念日也還沒到,但我不能等到特別的日子才紀錄。
3.特別的日子反而寫不出感動。
4.說到護眼貼,還要感謝我親愛的Mandy妹,特地在她住家範圍內的藥局幫我到處詢問,小雞很感謝阿姨,愛妳喔!^^
5.相信格友們的老公也都是好爸爸。
6.只要表現好,一定要馬上給予口頭鼓勵,爸爸們的潛力無窮,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