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日)早上趁著小雞舒服地喝起床奶,
我在旁等待他閉眼休息的片刻,
抓準時間,
馬上在他的右眼貼上護眼貼,
小雞有點生氣,
趕緊轉移注意力,
讓他去玩耍,
一下子他就忘了這件事。

我提議到南寮的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車,
親子車計次$150.-,
兩台租起來比東豐還貴$100.-,
不過那$100還不夠付來回的過路費呢!

這裡的自行車專用道規劃的還不錯,
但是海風很大,
遮陽帽很容易被吹走,
帶著孩子騎自行車,
曬曬太陽,
看看藍天白雲和大海,
沿途還有很多綠色植物,
對眼睛和心情都不錯。

連續經過4座可愛的彩虹橋,

~彩虹一橋~


~彩虹二橋~


~彩虹大橋~


~彩虹小橋~


風勢強勁,
照片只能隨便拍一下,
順風時根本不用踩踏板,
但逆風真的超難騎車,
我只好下來牽車,
孝順的小雞馬上轉頭拍著坐墊:媽媽,坐~~,媽媽,坐~~
呵~
好貼心的孩子,
而且,
有禮貌的小雞,
突然看著對向遊客叫『舅舅』,
騎進一點看,
我真快笑翻了,
那個遊客體型壯碩,
跟我弟還真有幾分像,
再來個白髮阿公,
小雞馬上叫『爺爺』,
好可愛唷!

他這次換吃『玉黍叔』,
噗~
還是這麼爽!
大概是太舒服了,
小雞在半路就睡著了,
整個頭低到不行,
還好有繫著安全帶,
我們只好往回騎,
這次只騎兩個多小時,
下次傍晚來,
再騎久一點吧!

一定要紀錄一下:
小雞遮眼第一天,
適應很快,
不抓眼睛,
也不會想把護眼貼撕下來,
表現真的很棒,
還跟小羊在鏡子前玩耍,
完全沒有因為護眼貼影響他的好心情,
真是媽咪的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