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6/30在大學眼科看診後
護士和王藹侯醫師都要我們等台北國泰醫院通知小雞的手術時間,
所以我以為這次跟去年一樣,
只要守著手機等消息就好,
但今天打去大學眼科問,
小姐又要我打去國泰醫院問手術時間,
國泰醫院的醫師說我們沒打電話去跟他們確定要不要動手術,
所以他們沒把我家小雞排進去,
厚..
要我主動聯絡要說啊!
我一定會記得要打電話聯絡的,
真是枉費我們對國泰醫護人員的好印象,
去年是國泰簡醫師主動打電話給我的,
怎麼今年變這樣啊?
雖然有點生氣和傻眼,
但我的目的是把手術時間確定下來,
國泰醫師說目前最快的時間是8/30,
不過剛好是我想排除的農曆7月份,
所以我選了9/13(四)也就是農曆的8/3手術,
這樣我可以事先請假,
我也順便再跟醫師確認:是不是可以跟去年一樣,在DD辦住院後,直接做身體健康檢查?
醫師說可以,
呼~
那就好,
不然又要我們先去做身體檢查,
然後還要住院3天,
哪來那麼多假好請啊?!
尤其我只剩事假了,
怎麼請都要扣薪的。
還有關於DD去年手術有做抽血檢查是否知道血型?
醫師說沒說要驗就不知道,
好,
反正這次小雞一定會依醫院規定做抽血檢查,
而血型就是要繳錢才能驗就對了,
我會記得順便驗的,
祝福小寶貝~手術順利,視力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