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正在帶動作,小羊很想站起來看~


~姐姐們下腰,小羊和若瑜當小兔子,助教會幫忙糾正小羊的姿勢~


6/12收到老公三姐的mail,
我就答應小羊今天要帶她去舞蹈班試跳,
而且若瑜姐姐也會一起去,
所以小羊很high,
難得不用加班的老公也帶著小雞一起來,
真的很感謝老公認真參與孩子的每個成長階段。
小雞在舞蹈教室吊單槓,
東走西走忙個不停,
安靜不到15分鐘,
一看到小羊跳舞,
熱情忘我地大喊:姐..姐..姐..姐..
呃..
只好請老公帶小雞回家吹冷氣。

舞蹈老師請兩位大班的姐姐幫忙帶小羊和若瑜,
大姐姐真的很照顧小羊,
動作位置都指導的好仔細,
連中場休息時,
老師請小朋友去洗手、喝水、上廁所,
大姐姐也熱情地帶著小羊去。

老師才跟小朋友說完話,
小羊突然大聲地跟大家分享:老師,我今天上班很開心喔!
噗..
小朋友都笑翻了,
家長也忍不住笑出來,
是啦!
那是我家可愛的女兒,
雖然聽到老師的指令,
動作跟不上,
也左右不分,
但就是超級樂在其中。

精彩對話又來了,
老師:這樣跳時腳要夾緊
小朋友:好!(整個回答就是元氣飽滿,簡潔有力)
小羊很大聲地回答:老師,我的腳也夾很緊喔!

老師:小朋友有沒有流汗,
小朋友:有!
小羊依然大聲地說:老師,我流了好多汗喔!(還附帶動作)
厚..
媽咪也流了不少冷汗呢!
還有還有,
老師:把大拇哥放在中指的肚子上。
小朋友馬上現出漂亮的蘭花指,
小羊則是大姆哥和中指捏緊緊,
然後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哈哈哈..
我、三姐和其它媽媽實在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小羊回家比給老公看就是自行修正後的正常版了,
課後我問小羊:妳喜歡舞蹈課嗎?還要來嗎?
小羊:喜歡,我還要來上課!
媽咪:可是妳都跟不上耶!
小羊很肯定地說:我跟的上。

小羊一回家就喝完老師請的舒跑,
我帶小羊去沖澡,
想睡覺的小羊說:媽咪,跳舞好累唷!我還是在家裡看電視好了。
才聽完睡前故事又說:媽咪,我還要去跳舞,記得幫我帶舞衣喔!
厚..
小羊還真不是普通的善變,
不過我還是會幫她報名,
省的還要聽她唸好久:媽咪,我想學跳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