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今年會是暖冬
所以不怕冷的我
還是和小雞共享我的嫁妝--夏天薄的蠶絲被(小暖爐很怕熱,麗X房特價買的棉被很厚但是一點都不暖,所以跟著我蓋蠶絲被)
老公不但怕冷
睡覺又會捲被子
就自己蓋著我的另一件嫁妝--冬天厚的蠶絲被
這麼冷的天還是睡的暖呼呼
但今天清晨的低溫讓我頭痛
小雞原本就跟我一起蓋被子
小羊竟然捨棄超暖兒童蠶絲被
硬要來插花
變成我和小雞都很冷
睡眠不足
心情就差
所以中午休息時我發了封MAIL給老公

主旨:晚上清一下暖氣吧!(主要是要老公清一下大金冷暖氣機的濾網)
老公

清晨非常冷
睡眠品質又太差→1、4點寶貝們輪流喝ㄋㄟㄋㄟ,因為太冷我的頭好痛!
實在讓我心情不好
我看我還是拿主臥室那件被子回來蓋吧!(雖然有厚度,也是蠶絲被,但老公說沒有薄的蠶絲被來的暖)
至少比現在的夏天蠶絲被厚一點
週四會更冷耶!
叫小羊不要一直來跟我擠啦!
DD的被子都被捲走
而且我發現
就算你幫DD蓋你的被子
沒2下又被你自己捲走
唉..
我和DD很冷耶!

中XX路上有寢具店
我在考慮晚上要不要去看棉被
買一床新的回家吧!

小v

結果老公回的mail讓我忍不住大笑出來

你是一路的阿公嗎? 耶誕節禮物就是要一床棉被?
確實需要再一床厚棉被.

(卻..沒禮貌,沒可憐一下辛苦的老婆就算了,竟然還形容我是一路的阿公?!而且..我就這麼容易打發嗎?不過..真的很好笑,呵呵..)

笑到我的精神都來了
所以又回mail給老公

哈哈哈...
太好笑ㄌ
害我愣一下
一路的阿公??
算你厲害

下班我順路過去看看^^

深刻體會到:
1.嫁妝真好用
2.不暖的被子再多都沒有用,所以囉..晚上再買件超保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