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告訴小雞,冰箱的門只能貼有磁性的東西,積木和水瓶只會直接掉下來,放手前請注意你的小腳丫好嗎?

。原來小雞說的"Dora"是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呀!幼幼台早上9點播出,我記住了

。趁著有陽光,請巧虎陪伴寶貝們,我洗流理台,老公用高壓清洗機洗窗戶,果然快速又乾淨

。小羊又開始翻新照片說故事,我真的好愛唷!尤其她會很熱絡地呼喚我:媽媽..媽媽..妳看這是在動物園..這是在鶯歌耶!

。我的日製SEIKO愛錶已到手,價格真是迷人極了!我會好好愛惜的^^

。10元串燒真好吃

。打拳擊太用力,我的左手背已經被玉鐲打到瘀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