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姐姐
小羊看著YOYO
突然跟我說:媽媽,我是冰淇淋姐姐喔!小雞是冰淇淋DD!
接著開始說:大家好,我是冰淇淋姐姐!
原來除了水果家族和昆蟲家族
我們家還有一個冰品家族
嘻..

。護士阿姨
小羊知道小雞生病
將小手怕折成長條狀
放在DD的額頭上:DD,你發燒了,我是護士阿姨,等一下幫你打針喔!
有小羊護士阿姨的關心
小雞笑的很開心

。果汁機
早上要打果汁前
我都會先預告:要打果汁囉!
小羊:好!媽媽,我是果汁機喔!嗡嗡嗡..
好樣的
居然比貴夫人還大聲
這樣小羊就不怕了
小雞現在也跟著姐姐
3台果汁機同時開打
不過冒牌貨品質不良
分貝過大
呵呵..
肯定被退貨!

。小小大姐姐
小羊:媽媽,我是小小大姐姐,妳要叫我"小小大姐姐"喔!
媽媽:是嗎?不是小小壞姐姐嗎?
小羊:不是,我是小小大姐姐啦!
媽媽:可是,小小大姐姐是會愛護DD、保護DD的姐姐耶!妳是嗎?
小羊一點都不心虛:我是ㄚ!
媽媽:那剛剛是誰像拔草一樣抓著DD的頭髮讓他大哭?(我不過是下床去倒水,回頭就看到小羊坐著,一把抓住DD的頭髮,然後用力站起來扯住,老公顧著看電視,一點也沒發現,我真的很生氣,罰小羊面壁10分鐘)
小羊不回答
但是拍自己的胸口表示是她作的
媽媽:這樣就是小小壞姐姐,DD這麼愛妳,這麼崇拜妳,妳這樣欺負DD對嗎?
小羊馬上對著小雞鞠躬:DD,對不起!

唉..
我們家的小小大姐姐
不要讓媽媽這麼生氣好嗎?
媽媽很愛妳和DD的
欺負DD的當下很開心嗎?
一定要媽媽寸步不離地盯著妳嗎?
不要每次都是被罰面壁了
才哭喊著:媽媽,對不起!DD,對不起!
媽媽聽了真的很心痛
事後道歉很容易
但是..
妳知道DD很痛嗎?
而且DD一聽妳哭
他就不哭了
雖然臉上掛著眼淚
卻馬上笑著爬著要去找妳
有這麼可愛、這麼貼心的DD
媽媽真的很希望壞姐姐不要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