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日劇的我
現在只有假日才能偷偷看一下日本台
韓流來襲至今
我只看過韓片~我的野蠻女友
這次在網路上發現"宮"的熱潮
先在偉士牌看過超精采的電視筆記
回家後花了不少時間
說服小羊捨棄巧虎、YOYO點點名
陪我一起看"宮 野蠻王妃"
現在主題曲一開唱
小羊會跟著亂哼幾句
就開始說:媽媽,宮 野蠻王妃耶!..媽媽,信君壓到太子妃娘娘的肚子耶!(是太子妃穿韓服在小閣樓那段)..哈哈..好好笑喔!(小羊笑的很誇張)

有次律君跟太子妃說:為了妳..我一定要當皇帝!
小羊玩耍中聽到就驚呼:媽媽,他說"我一直在放屁!"
哈哈..
我實在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因為小雞在睡覺
我將電視音量調小
國語配音其實還OK啦!
不過小羊邊玩邊看
聽成這樣
實在很好笑
小羊ㄚ..
律君可是有很多忠實的粉絲喔!
大家都愛他的癡情、氣質和帥氣
妳的這句放屁
在家小小聲說過就好囉!

雖然當場糾正小羊
律君是說要當皇帝
不過接連好幾天
小羊一看律君出現
還是一直說律君在放屁
老公加班回來
小羊也如此稟報
呵..

上週小羊對著小雞說:宸君.. 宸君..叫姐姐,我是姐姐喔!
小雞熱情回應:ㄍㄚˊㄍㄚˊ!ㄍㄚˊㄍㄚˊ!
小羊生氣地說:我是姐姐,不是ㄍㄚˊㄍㄚˊ(台:蟲蟲)啦!
哈哈..
昨晚小羊又對小雞說:你是"宮 野蠻DD"!
小雞當然還是超級捧場地
又尖叫又大笑
呵呵..
我和老公看了實在好開心
真的好愛好愛姐弟倆的這種互動
但是..
打架就免了吧!
小羊..
妳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