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懷小雞開始
我們外出用餐
都會自備筷子(免洗筷的負面新聞太多,為了健康和環保,還是少用為妙!)
剛開始拿出來會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用習慣了
如果忘了帶
還會覺得怪怪的呢!

第一組(一組兩雙,我和老公各一雙)是慈濟的旋轉雙截筷(從靜思書軒-環保-先選產品分類-再選分類下的產品,就可以看到了)
是請老公公司的慈濟師姐幫忙買的
但是筷子前面的止滑效果有限
吃火鍋時常夾不起熱燙燙的冬粉(我熱愛火鍋!其它時候使用都OK啦!)

第二組我是準備家裏平常用的竹筷
裝在彩遊館買的筷袋裡
吃火鍋這類熱滾滾的食物
還是用竹筷比較好夾
而且家裡的筷子用的很順手
就放在小羊和小雞的外出袋
小羊也有自己的小熊維尼餐具組喔!
在奇哥買的
有湯匙、叉子和筷子
所以囉!
外出袋怎麼看都很大包

第三組是4/19老公公司春遊時
我託慈濟師姐幫忙買的
擁有專利的環保白鐵伸縮筷 (K750i拍攝)


這是慈濟的熱銷產品
月產量12000雙
還是賣到缺貨
所以等到現在才拿到
很有質感
非常輕喔!
只洗過還沒實際用過
但是看到就開心

我的隨身包還有一組股東會紀念品-筷子湯匙組
公司也還有2組
糟糕..
仔細記下來才知道有這麼多環保筷
唉..
我就是這個習慣不好
對於喜歡的東西
只要有新產品新類型我就想買
再次自我提醒:
做環保嘛!
有就好了
千萬不可以再買囉!

PS.小雞的新幹線餐具組也早就買好了,跟小羊一樣--湯匙、叉子和筷子通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