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羊和小雞去玩水
打的如意算盤是--玩累了就會自己睡...
哪知..
小雞喝ㄋㄟㄋㄟ時
明明已經睡眼惺忪
可是動一動精神又來了
已經晚上10:30了
居然越來越興奮
Orz..

爸爸、媽媽和小羊姐姐都躺平了
就剩小雞一直亂爬
而且還不讓我抱
我跟小雞說:DD晚安,趕快睡覺喔!
小雞還在抓抱枕
突然..
小羊姐姐坐起來
很認真地跟小雞說:DD,快點睡覺,ㄚ背(伯父)會放狗喔!
哈哈哈..
我和老公笑到沒力
小羊居然也用這招來對付小雞
不知道是愛DD(怕DD被狗咬)還是騙DD(先睡再說)?

這是老公讓小羊乖乖睡覺的最後絕招
超級怕狗的小羊
只要聽到爸爸說:妳不睡覺一直玩,會吵到隔壁的ㄚ背喔!ㄚ背家有養狗,ㄚ背會放狗咬妳喔!
小羊聽了就會趕快睡覺
我偷偷跟老公說:哪天如果小羊自己去跟ㄚ背說:"ㄚ背,你不要放狗咬我好不好?"你就知道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