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穿上媽媽買的新泳裝
小雞穿上可愛的小花泳褲(裡面有穿媽媽在COSTCO買的游泳尿布啦!)
還帶著心愛的游泳頸圈喔!



感謝張老大同學幫忙買的陽光海岸優惠券@130.-*6張
帶著重裝備9點出發
到了陽光海岸
小雞剛好睡著
不過..
可能知道要玩水了
一停車就醒了
把4張游泳券交給櫃檯小姐
小姐一看到小雞就直喊:哇!好可愛喔!
小雞馬上給小姐一個迷人的微笑
呵呵..
小雞到游泳池像是來交朋友的
只要有人對他笑
他就會對人家笑
人緣超好!

我們直接在SPA池玩水
老公抱著小雞
我抱著小羊
小雞有游泳頸圈加持
一點都不怕水
兩腳還會用力踢
手也亂滑一通
而且頸圈讓小雞的臉變的很有肉感喔!
很可愛!!
贏得不少泳客的讚美!

只要一點點水濺到小羊臉上
小羊就一直哇哇叫
叫我幫她擦乾
實在很龜毛
小姐ㄚ..
在游泳池大家都是全身濕的好嗎?

我還帶著小羊去兒童戲水區
唉..小羊真的很膽小
所以一路都要抱著
這樣她才敢踢水
還好是在水中~省不少力

中場休息2次
補充水分及食物
小雞還是一臉認真
和姐姐一起吃米餅
我帶小羊上個廁所
又再度下水去玩囉!
SPA池按摩後
換去泡藥浴池~粉紅色的美容池喔!
呵呵..
小雞只有泡腳
直接就快睡著了
所以老公抱著小雞休息
我帶著小羊繼續去SPA
小羊第一次戴小雞的游泳頸圈
只要牽著她的手
她就會自己踢水
還很開心說:媽媽,我會"Turn around"轉圈圈喔!
一直轉圈圈給我看呢!
呵呵..
迪士尼教的馬上用上了!
好可愛!

上岸又休息2次
吃點心喝舒跑上廁所
小羊終於說要回家了
帶著小羊沖洗、吹頭髮
小羊直說:媽媽,我下次還要游泳喔!
呵呵..
沒問題!
PS.小雞穿的小花泳褲~其實是小羊穿不下的兩件式泳裝的褲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