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幫小羊穿一件粉紅色新洋裝
搭配可愛的粉紅色小內褲
小羊很開心
我問她:不要包尿布好嗎?
她說:好!
帶她去馬桶尿尿
她坐上馬桶一下就尿出來了
我很熱烈給她鼓掌:姐姐好棒喔!尿好了嗎?
小羊很開心說:尿好了!
帶著小羊一起洗手
小羊也覺得自己很棒

去JUSCO前老公希望小羊穿尿布
小羊不肯
我就先帶她去尿尿
順便跟她說:我們去JUSCO逛逛,如果妳要尿尿要跟媽媽說喔!
小羊很開心很大聲說:好!
(媽媽還是偷偷準備了一套替換的洋裝)

在JUSCO B3F小羊試喝了小杯鮮奶
大概40分鐘後
我問她要不要去尿尿
小羊說好
我帶她去女廁
擦擦馬桶再墊上2張乾淨的衛生紙
小羊坐上去
一下就尿出來了
笑的好得意
好可愛
媽媽當然還是要拍拍手說好棒
但是音量有自動控制啦!
不然太丟臉了

沒包尿布這半天小羊很開心
時間差不多我就帶小羊去尿尿
所以小羊很棒
都沒尿在內褲上

小羊穿洋裝才肯只穿小內褲
不包尿布
沒關係
媽媽會多準備幾件漂亮的洋裝
慢慢來
我不希望小羊戒尿布有壓力
用鼓勵的方式
我覺得小羊接受度很高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