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在遊戲床~

~小雞穿小雞的衣服~


放假這2天
小雞都不太喝ㄋㄟㄋㄟ
而且一直要人家抱
不抱就罵罵號
哭個不停
實在很心疼

確認他沒有發燒
沒有脹氣
我覺得他可能被嚇到
仔細觀察他睡覺時
常常自己嚇醒大哭
昨天傍晚要帶去收驚
可是隆安藥局沒開

因為老公從昨天晚上加班到今天早上
我跟他說小雞晚上很不好帶
我抱的手很酸
他以為小雞哭哭是肚子餓了
又泡了一罐ㄋㄟㄋㄟ
小雞一口都不喝
哭更傷心
一抱他就好了

所以今天早上8:30老公載我們去隆安藥局
還好已經開門了
老師說小雞是嚇到
在小雞額頭上比劃幾下
吹2口氣就好了
很快
到明天傍晚才可以摸額頭
這樣100元

小羊以前被嚇到
我都不知道要帶去哪裡收驚
問了隔壁的歐巴桑
她很熱心跟我們介紹2家
隆安是我覺得比較有效的
當父母的都不希望小孩被嚇到要收驚
可是小孩哭得很不舒服
也會很難帶
收驚是民俗療法吧!
我們不迷信
但也不敢鐵齒
花點時間和金錢
只要小孩舒服
做什麼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