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大潤發買YOYO點點名5 $428.-(DVD+CD)
小羊:媽媽,YOYO是買給我的嗎?
媽媽:不是喔!YOYO是媽媽的,如果妳乖乖我才借妳看
之前訂巧虎給小羊
她都會用哭鬧的方式
要求看DVD
而且一看就不想睡覺
說要關電視還會哭鬧一次
很討厭
因為她都會想辦法哭到吐
所以這次買的YOYO說是媽媽的
她想看就會跑來問我:媽媽,我可以看妳的YOYO嗎?
我覺得她乖就給她看
但是會打勾勾約定
如果不乖媽媽就要關電視了
而且還會收10個小羊的小KISS
呵呵..
小羊的嘴唇很軟
很可愛
不過
她親到第3下就不耐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