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在很山裡,
所以~~
去過山上人家數碼天空都嚴重暈車的我根本沒興趣,
但週日的隨性玩是我提議到薰衣草森林,
還好有來這一趟,
它真的不遠,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到處逛的連拍一~


~連拍二~


~連拍三~


~漂浮姐弟~


~姐姐的肚子會不自覺的挺出來耶~~


~快樂的漂浮小子~


~瑪莉歐版漂浮,我下次也要玩~


~不會寫字的小子請姐姐幫他寫的許願卡:我要玩具~~(真是簡單明瞭ㄚ~到處跑的簽名是小子自己簽的:P)


~孩子們的許願卡綁在許願樹上(小妞寫的是:我要拉會世界上最難的歌~)~


~可愛的信箱~


~孩子們各自選了一張明信片要寄回家,小子才把明信片投進信箱就問我:怎麼還沒有收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