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好不容易忙完大掃除,
卻閒不下來,
趕緊動手做了這些大大小小的萬用夾~~
(不好意思,有點失焦,但因為幾乎都在過年送完了,所以只有這張大合照)


很感謝Nico Mami分享的行照夾
我在她家潛水很久了,
超欣賞她做的各種包包~~
行照夾不但可以放卡片、零錢,
還可以當手機袋,
想怎麼用都行~~
我把紅色客家花布做成的大萬用夾拿來當紅包袋,
收到的人都超開心的,
呵~~
老爺也說這樣非常喜氣,
而且還可以放好幾本存摺~~

~第一批試做的四個~

~紅通通好喜氣的紅包袋
~

~粉紅Kitty和紅色小衛兵(對,這塊跟慈濟師姐提供的防水布一樣,我買很久了),是我做給孩子們的紅包袋,紫色Kitty是我自己的~~~

~大小萬用夾又有一整套的fu,好捨不得送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