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小旅行的第一天傍晚,趁孩子們在大浴缸裡泡澡看卡通,我隨手拍的旅行小物(浴室是黃色燈光),還有兩個忘了入鏡~~



以前買了好幾個無印良品的防水化妝包,
很輕巧、很好用,
但我都是買黑色的,
這次小旅行前抽空為自己做了兩個防水化妝包和兩個防水零錢包,
英國防水布做起來的質感真的超棒~~

~這是完工後在家拍的~~對了,玩回來後,我把零錢包的底改成有點弧度~


~這兩個則是依書上的紙型製作的~


~表裡布跟上次試做的筆袋完全一樣,因為這是上次順手裁好的布,左上是零錢包,使用13公分的拉鍊,左下是化妝包,袋底比較立體,用15公分的拉鍊~~


旅行中使用這些色彩繽紛的專屬手作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PS.
*我很愛簡單實用的東西~~
*不過,大熱天真的不是手作天~~
*想到要開熨斗就覺得更熱~~
*我跟老爺說我要改在晚上手作~~
*老爺說:那妳白天就睡覺吧~~當貓頭鷹好了~~
*去~~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