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和超可愛的飛寶~


~小羊很喜歡飛寶,餵它吃了好幾條魚,還指揮飛寶唱歌,超可愛的~


這次的花蓮三天小旅行,
因為3/27(六)老公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我從民宿開車帶著兩個孩子到遠雄海洋公園
結果..導航給我亂亂導,
還好在我快發火的時候到達目的地~~

才租好推車,
小子就不願意走路,
沒關係,
只要不鬧脾氣就好。

~孩子們和Q版吉祥物~




~正中午的太陽真的好刺眼~


~寶貝們和Andy、Zoe拍照,這兩隻小玩偶每天都陪著他們睡覺~




~小羊和Shonky~


~孩子們跟Melody~


~還有Donny~


這天孩子們表現的超級棒,
知道媽咪辛苦,
所以整天都很乖巧,
呃..
除了小子因為不敢跟海豚拍照、互動而大哭那十分鐘外,
其它時間都很完美~~


PS.
*結果..回程時..導航才開機居然就直接當掉..
*還好小七店員報的路很好走,謝謝囉!
*小子這次看表演超投入~~^^d
*我一直以為這天會累癱了,但我居然一口咖啡和茶都沒喝的帶著孩子們玩了整天~~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廟口紅茶還是一樣好喝,但喝了濃郁的酸梅湯後卻突然覺得紅茶沒味道..
*公正街包子和蒸餃都好好吃~~肉羹也不錯耶!
*我沒開過山路,第一次開蘇花公路,疲累的老公根本睡不著..
*是說我自己也超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