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愛心1是我出國、出遠門必備的Lesportsac 7520,
這個花色我超喜歡的!
愛心2則是剛完成的芭蕾舞娃娃斜揹包,
款式和7520很類似,
包包正反兩面都有拉鍊隔層,
中間有一個主要大拉鍊口袋,
但比7520來的重,
呵..
因為我在表裡布都燙上厚布襯,
包包很挺,
但縫滾邊和拉鍊時就是痛苦的開始~~
我的手不聽使喚地一直抽筋,
雖然拉鍊縫的不夠漂亮,
但我暫時沒有力氣拆掉重縫,
就先醬吧!


PS.
*拿到紙型卻沒有做法,我想了很久才有勇氣動手~~
*本來交貨後想休息幾天的,但又忍不住想試試這款包,所以又繼續累到今天><
*對了,我的7520是在Y拍跟住在美國的賣家買的,價格比台灣專櫃便宜。
*因為需求不同,所以我買了不少Lesportsac的包包,雖然真的不便宜,但是超好用的!
*當媽媽包或相機包也很讚喔!
*不但輕巧、好收納,還防水、可水洗,一級棒的啦!
*小子眼睛開刀時我都是用它家的包~斜揹包、旅行袋和化妝包,回家後就把包包裝在洗衣袋裡用洗衣機洗乾淨才收起來,因為醫院的病菌多啊~~
*我做的斜揹包裡布比較漂亮,口袋也比較多啦!不過..拉鏈縫的不夠漂亮(噗~~因為我比較習慣機縫拉鍊~~)
*作完後只有一個感想:短時間內不會想動手做第二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