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要休息,
卻又因為很愛用悠閒風手提包
忍不住重新畫版型,
今天動手做了一個~~


原本想做成雙面包,
不做內袋、不加磁釦、也不加拉鍊,
卻又善變地用了全開式的YKK塑鋼拉鍊,
而且連棉麻布也換了好幾塊,
最後很大膽地直接使用這塊我和小羊都很愛的芭蕾舞娃娃布,
這是去年12月在喜佳買的日本進口棉麻布,
還好試做是成功的,
不然我會很心疼~~


PS.
*別看提把小小的,我還可以肩揹呢!:P
*對了,這次改的不夠小,還要再縮小一些,比較適合孩子提。
*前陣子狂趕單,都沒空做我想要的包,心裡很空虛..
*完成新包心情好好~~
*我還想做自己用的托特包和水餃包!
*小子很愛吃我包的水餃,冰箱的庫存不多了,明天再來包吧!醬過年就可以吃『元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