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姐弟倆逛大江購物中心~

一如往常的,
我在廚房打果汁時就請孩子們先穿鞋,
準備送小羊上學去,
還請小妞穿上外套,
小子卻在這時選了他不會自己穿的帆布鞋,
媽咪只好幫他穿鞋、穿外套,
姐弟倆還分工,
姐姐幫媽咪拿要回收的廚餘,
小子幫忙關鐵門,
然後才上機車。

到了學校門口,
小羊熱烈地跟老師道早安,
老師幫忙卸下小羊的安全帽和口罩,
順道問了句:『妳的書包呢?』
尬..
我和小羊一臉驚訝,
每天都是小羊自己揹書包的,
但書包為什麼不在小羊肩上?
小妞急到眼眶泛淚,
因為書包裡還有她要送給Sophy老師的小兔子月餅!
我請小羊先跟老師進去,
馬上回家拿書包,
可是回到家,
裡裡外外找了兩趟就是沒看到書包,
連小子都說:『媽咪,怎麼沒有書包啊?』
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一接電話就說:『書包掉在半路嗎?』
我嚇一跳:『真的嗎?我沒看到啊!』
老公才說:『騙妳的啦!小羊根本沒揹書包,書包好好的放在椅子上,我現在要送去給她了。』
厚..
害我緊張一下,
我還猜想,
如果老公發現書包在家,
應該會打電話給我才對,
他才說我在騎車,
打了電話也沒用,
是這樣沒錯啦!
但有未接來電我會回撥啊!

這是小羊唸幼稚園一年多來第一次忘記帶書包,
不過,
有了這次的經驗,
她應該會更加小心、謹慎,
當然,
媽咪也會記得幫忙留意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