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小羊學舞蹈已邁入第六個月,(延伸閱讀:7/2試跳舞蹈課照片分享學舞蹈一個月的小記錄)
不但暖身舞曲、基本功和柔軟度都有明顯的進步,
規矩方面也因8月份開始上小班而改善許多,
現在,
比較不會有出乎意料的小羊語錄出現了。

舞蹈班從10/4(四)開始,
星期四由彭老師上芭蕾課,
星期一的民族還是由陳老師上課,
這兩位老師小羊都很喜歡。
11/1(四)換穿長袖的舞衣,
從12/10(一)開始,
提早半小時上課,
變成PM7:00~8:00上課,
YA!
太棒了,
終於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要知道,
半小時對上班媽媽來說是很珍貴的。

尤其老公很忙,
每次小羊的舞蹈課下課,
又碰上老公要趕回公司加班,
我幾乎是處在備戰狀態,
恨不得有三頭六臂,
可以同時幫小羊洗澡、洗頭、洗舞衣、讓小雞喝牛奶、刷牙、寫聯絡簿、洗小羊的餐具...
讓老公可以安心去加班,
還好家裡有監聽器,
幫了我不少忙。

老公雖然忙碌,
但下雨天或不用加班時,
他就會和小雞在舞蹈班樓下等小羊下課,
這樣甜蜜的驚喜小羊很愛,
還會呼喚若瑜姐姐一起上車呢!
呵~
她知道爸比很愛很愛她。

昨晚(12/10) 的舞蹈課,
小羊第一次同意媽咪去購物,
呼~
總算不用在家長區全程陪伴,
不然,
11月初有新的小朋友加入,
小羊連拉筋都撒嬌要我陪,
只要可以遠遠的看著我就很OK,
所以這次的獨立讓彭老師讚賞不已。
但小羊也因為調皮,
第一次被陳老師處罰罰站,
我回到舞蹈班,
小妞還給了個更大的驚喜,
在家練習撐橋從不超過8拍的小羊,
這天居然撐橋超過30秒,
陳老師和我都很驚訝,
真的表現一極棒喔!

不過,
小羊並不是一直都表現的這麼好,
她也曾在10月中情緒低潮好幾天,
上課悶悶不樂,
提不起勁,
動不動就想哭,
我和老師們猜測,
大概是新鮮感過了,
才會有這樣的轉變。

所以我和老公每天都抽空跟她聊聊,
聽聽她的想法,
瓢蟲班的Emily老師、舞蹈班的陳老師和彭老師也很用心地私下跟小羊溝通,
給她鼓勵,
這三位老師在課堂中觀察小羊,
發現她是比較情緒化的孩子,
喜怒哀樂完全寫在臉上,
但只要好好跟她溝通,
幫她加油打氣,
她很快可以恢復元氣,
我真的超感動,
很慶幸也很感激小羊的老師們都對她這麼好,
這麼關心她,
讓她又充滿動力,
期待上課的到來。

雖然9月開學時,
我對幼稚園的課後才藝很心動,
但老公認為,
現在讓小羊專心學舞蹈和瓢蟲班的教材就夠了,
想想也對,
畢竟她要適應兩個新環境,
還要能完全吸收並快樂學習不容易,
所以等小羊升中班,
我們才會讓她參加幼稚園的課後才藝,
可以在熟悉的環境和好朋友們共同學習,
又可以省去惱人的接送問題,
她開心,
我們也放心,
希望小羊可以繼續保持學習的熱忱,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