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愛米姐詳細介紹台中的國美館
其中的兒童遊戲室非常吸引我,
呃..
應該說,
是我認為小朋友會很有興趣!
今天(11/24)離開花海,
我們就直奔國美館,
到了現場,
我才知道是完全免費的,
當下超級羨慕台中人,
擁有這麼棒的美術館。

假日的兒童遊戲室不用預約,
寶貝們隨性玩,
角色扮演、互畫、自畫、貼畫、玩積木和蓋印章樣樣來。

~姐弟倆一起作畫~


~這張是老公拍的,小雞一畫完,居然整張臉往玻璃上貼去><,還好鼻子的彈性很好,沒扁掉~


~一起蓋印章~


~亂亂貼~


~小雞大把大把的繼續貼不織布,@@..我想,他大概是在測試黏性吧?!~


~草皮上巨大的樂高積木和嬌小小羊~






~媽咪最愛的姐弟情深~


吃完午餐,
小雞睡著了,
我帶著小羊繼續玩,

~刷子沾水在牆壁上作畫~


接著參觀繪本區和展覽區,
也買了一本國美館的繪本~雕塑不見了。

小羊很愛兒童遊戲室,
迫不及待地想跟瓢蟲班的好朋友們分享呢!
這個好地方值得多來幾次,
老公,
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