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第一次穿上背心在IKEA玩耍,
雖然我有點不放心,
不過她真的表現不錯,
沒找IKEA的姐姐打電話找我,
所以我和老公只需要應付小雞,
輕鬆挑選好幾個實用又便宜的相框,
再去接快樂的小羊吃午餐,
這小妞畫了一幅大小鱷魚送給我,
嗯..
還好她有仔細說明,
不然我還真是有看沒有懂,
呵呵..
有創意的好小孩。

我點了IKEA的德國豬腳、烤牛肉、雞塊兒童餐和薯條,
小羊很識貨,
對薯條讚不絕口,
小雞很討債,
薯條咬沒3口就吐出來,
卻,
臭小孩。

我喜歡IKEA,
這次還是很克制地只買需要的東西,
希望這樣老公就會常帶我們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