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瑋到"本部活蝦之家"之前
小羊已經脫鞋脫襪進去遊戲區玩耍
也認識了幾個小朋友
有個小男生在老公面前一直問小羊叫什麼名字呢!
呵呵..
很勇敢喔!
老公笑的有點無奈又帶點得意
我想他的情緒可能有點複雜^^

小瑋一來小羊也跟著吃飯
吃飽又到遊戲區繼續玩溜滑梯
我們準備離開前
小羊突然大聲呼喚我
我趕緊走過去
本以為小羊要我幫她穿鞋
結果是小羊已經穿好
跟小瑋2個站著看坐在地上的一個小DD
遊戲區只剩下他們3個小朋友
小羊:媽媽,妳幫他穿襪子好嗎?
我是沒問題
但是小DD可能會害羞吧!
我蹲下來問DD:你會不會自己穿襪子?
DD:..(搖頭)..
我說:那需要阿姨幫忙嗎?
DD:..(搖頭)..
我說:你的爸爸媽媽在哪裡?要請他們來幫你穿嗎?
DD的小手往右方指去:..
我順著他的手勢看到他的爸爸
那位爸爸趕快過來
我只好跟他說:我女兒叫我幫DD穿襪子,但是DD害羞,所以我問他父母在哪邊?..
那位爸爸一直道謝
小羊高興的很
覺得自己是個很棒的大姐姐
尤其大家一誇她
屁股更是不自覺地往上翹呢!
呵呵..
希望妳也可以對自己的DD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