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4(日)
。只花20分鐘逛新竹市立動物園,只因為蚊子太多?好吧!我可不想看老大臭臉,還好有看到2隻大老虎、4隻黑熊和2隻紅毛猩猩,還有河馬和梅花鹿
。麻油雞和麵線真是超好吃
。決定改週記,開放回應,其實我很愛看回應的^^,不過還是持續亂亂寫風格


2007.01.13(六)
。煩,簡單的事居然可以這樣複雜化,厲害!
。小羊騎腳踏車摔倒,後腦杓一大包,好可憐!


2007.01.12(五)
。什麼?小兒鼻竇炎?別嚇我好嗎?不過小羊鼻子前端的鼻涕真的只有一點點,鼻腔裡面的鼻涕又多又濃稠,雖然很不喜歡這樣的治療,但是小羊難得一夜好眠,沒因為痰和鼻涕倒流而咳醒,直說自己睡的好舒服(雖然在吸鼻子時哭個不停)
。吃過宵夜果然有力氣,Wii保齡球204分,YA!我實在太厲害了!哈哈..以前難得破百,這次連老公都嚇一跳,呵呵..
。一個投手一個打擊,Wii棒球2人對打真好玩,還有親友奧援團,嘻..
。香蘋茶好好喝唷!
。午餐是前同事北鼻的滿月油飯~太子油飯,好吃好吃!


2007.01.11(四)
。Wii的保齡球真好玩,睡前打到手軟,有運動果然更好睡!嘻..今晚繼續挑戰
。昨晚幫小雞順時針按摩肚子(他一直想逃),加上好友dornne的酵素三益菌(他不想吃,還是來硬的),還有早上ㄋㄟㄋㄟ裡的阿德比菌(餓太久所以喝光光),難得小雞沒便秘,黃金先生準時報到,YA!真開心!希望食慾也能好一些,媽媽會和你繼續加油!
。一到客廳就是一人一台扭扭車,小羊ㄚ..會車請注意DD的腳好嗎?
。小雞很愛學小羊幫我搥背,不過他是用力拍打我的背,還會整個人貼在我背上撒嬌,好ㄋㄞ喔!真可愛!
。還好沒事,沒事就好!
。紅柑真好吃
。回頭看寶貝們的紀錄,心裡好感動,還好有blog
。無名ㄚ,怎麼突然多了一堆下底線和粗體字?好奇怪喔!趕快恢復正常吧!(才送出文章又正常了,真是奇怪)


2007.01.10(三)
。昨晚小雞住在姑姑家,老公說差一個差好多,不用抓小雞、罵小羊,還可以很悠哉地吃宵夜,呵..是ㄚ..不過我還是想念調皮的DD
。睡前玩Wii打棒球,小羊一直笑我:"哈哈..媽媽打不到球!媽媽打不到球!"好啦!媽媽會繼續練習
。小羊早上一起床就急著要去姑姑家看DD呢!呵..讓我很感動
。今天的手機費應該會暴增,但是重要的是事情有解決,不要再亂亂傳了,拜託..


2007.01.09(二)
。大姐夫真是太厲害了,已經將家裡的鐵捲門修好,真的很感謝!不過鐵捲門的年紀太大,我還是擔心隨時會壞掉
。小羊很能區分睡衣和"上班"的衣服,一點都不肯讓步


2007.01.08(一)
。晚餐相約在王品,好期待唷!
。老公居然已經買了Wii任天堂,也沒事先告訴我,13張小朋友耶!真是昂貴的玩具..好吧!就當你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吃完大餐回到家,鐵捲門居然壞了,好可怕的巨響,我真的嚇呆了,連鄰居都趕緊跑出來看,唉..換吧!該換就換吧!
。小雞趁爸爸在玩Wii,自己偷爬樓梯,都快到2樓了,厚..別這樣嚇我好嗎?
。只能用灌的嗎?小雞ㄚ..你要加油!希望黑糖水有效


2007.01.06(六)
。蔬菜冰磚、肉泥冰磚都做好了,小雞依然不捧場,還好小羊願意吃,唉..該怎麼辦才好?
。全家都感冒,一起看診吧!
。小羊說舌頭怪怪的,晚上又到診所問診,醫師說是"草莓舌",屬於病毒感染,不用吃藥,會自然好,感冒藥繼續吃吧!


2007.01.05(五)
。小雞最近除了牛奶,其他東西都不吃,也不喝水、不吃水果,出門前因為便秘大哭,怎麼用力就是大不出來,還要我和老公幫忙,真的超級硬!好可憐喔!這樣屁股很痛耶!哭的讓媽媽好心疼,假日媽媽會認真製作副食品的
。小羊半夜乾咳,小雞有點流鼻水,老公喉嚨有點痛,唉..希望都能快快好
。"你來自哪顆星"真好看!熬夜看完眼睛都腫了


2007.01.04(四)
。中午的華川宴果然名不虛傳,花椒真的很香,我不知道怎麼吃的,舌頭麻就算了,居然人中也辣了起來,呵呵..
。才泡好西雅圖3合1咖啡,奶茶三兄弟就來了,還有一杯老公親送的85度C招牌熱咖啡,我的媽呀!今天生日怎麼這麼好ㄚ!含咖啡因的3點前一定要解決


2007.01.03(三)
。明明是要使用我的生日券,買的卻是寶貝的背包,我果然是媽媽,寶貝第一
。小羊昨晚又想揹我這個"大書包",可是我穿的是絲質睡衣,不是之前的彈性棉質睡衣,揹了睡衣就毀了,不給揹就大哭,新的耶!妳哭吧!不行就是不行
。昨天上傳的小影片~檔案大、撥放慢,實在不滿意,謝謝老公教我如何轉影像檔,測試上傳OK,下次就可以放寶貝們的小影片囉!嘻..
。早上小羊起床笑嘻嘻,獲得爸爸帶回來的celina阿姨的愛心~黑糖話梅棒棒糖1支,下次要當面謝謝阿姨喔!
。小雞只穿一件薄的連身衣睡覺,居然還是滿身汗
。福實真的好可愛
。知識+真好用


2007.01.02(二)
。早上的麻糬,中午的方塊酥,還有下午的碗粿和雞爪,2007上班的第一天,整天都被名產餵飽飽,實在是好兆頭,呵..


2007.01.01(一)
。老公送我的訂婚小包又要準備上場
。小羊愛哭指數上漲,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