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聲音這幾天
小羊搞怪的行徑太囂張
知道我無法斥責她
欺負小雞DD的動作越來越大
我怎麼生氣都只有嘴型
而且家裡"愛的小手"斷了(沒用過幾次,星期日居然被老公試彈性弄斷了,小羊也湊熱鬧來折一下,馬上斷成3截,Orz..)
她真的一點都沒在怕啦!
這2天連晚餐都耍賴不吃
實在讓我很生氣

昨晚老公發飆了
因為小羊當著他的面欺負小雞
不認錯 不道歉 不理會媽媽
所以直接面壁思過
小羊真面壁就不敢亂動
也不敢轉頭找媽媽
只會對著牆壁一直哭:..爸爸,對不起!媽媽..媽媽沒聲音..我要我的手帕擦眼淚....爸爸..我流汗了..
我幫小羊擦汗、綁馬尾
老公將電扇轉給小羊吹
就是繼續面壁

小羊忍住哭聲問:爸爸..我可以到床上嗎?爸爸..對不起!..爸爸,對不起!..
老公很堅持一定要小羊認錯
我實在不好插手(這是我和老公的共識,管教小孩時,不准有救兵)
只能在旁邊觀察
老公要小羊自己說錯在哪裡?
小羊只會哽咽著說:爸爸..我反省了..我做錯了..對不起..可是我不會說..
老公就讓小羊跟著他說:因為我在姑姑家沒有乖乖吃飯,又欺負DD,所以被處罰,爸爸很生氣,我也讓媽媽生氣,對不起,我要乖乖吃飯,我會愛DD..
老公還要小羊今天再去跟姑姑說一次

事後老公問小羊:妳喜歡爸爸加班還是不加班?
小羊很老實回答:加班!
哈哈..
被處罰會怕了吧!
我看如果老公加班
我肯定會被小羊氣炸的
趁我沒聲音時全力挑戰我的極限
小羊ㄚ..
請妳乖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