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因為想睡覺
有點鬧脾氣
被爸爸罵哭了
小羊的眼淚掉個不停
我抱著她要她跟爸爸道歉
她雖然說了:爸爸,對不起!
可是還是哭的很傷心
突然看到小雞含著ㄅㄡˋㄅㄡˋ爬到小羊姐姐面前
抓著他的小手帕
就往姐姐臉上擦眼淚
我實在驚訝又感動
還來不及說話
就聽到小羊大喊:寶貝,你真是太棒了!會幫姐姐擦眼淚耶!(果然是我女兒,口氣真的跟我一模一樣!)
呵呵..
小羊感動地馬上給DD一個大擁抱
難得這次小雞沒逃開喔!
我實在感動到快噴淚了
趕緊擁抱我最愛的2個小寶貝
心裡真是甜蜜到了極點
老公看到氣都消了
也笑的很開心呢!


不過..
那個小手帕很臭
都是小雞的口水
還好小羊沒發現
不然又會生氣了!


~小雞在小公園騎車車~


~小雞啃車車,嗯..有點硬..~


~小羊剪頭髮了,當然還是出自媽媽的普通手藝,這張照片大曝光,花花小褲褲被看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