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kype和aevy(無名銀卡)聊到我的無名從10/13開始就無法上傳照片
普通會員的維修日期一再延誤
看到錯誤訊息我已經麻木了
唉..
我的資料應該在壞的最齊全的那台電腦裡吧!
等完全修復居然要到11月底
我實在等的不耐煩了
有想過搬家
可是又很懶
因為我是部落格新手
無名用起來已經順手了
也就不太想換
想想aevy說的也對
照片可以多一個備份的地方
好!
樓下就有萊爾富
中午直接列印繳款$499.-
等待3-5個工作天
無名就會把我的資料搬到VIP
屆時應該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
希望無名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