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臨時決定要跟弟弟他們去飛牛牧場(全票$200.-)
小羊的起床氣不小
一直哭哭
在車上睡了一下
到飛牛就好了
我媽一看到小羊就一直從包包掏糖果出來
小羊還說:阿嬤(台語),我有口袋喔!
呵呵..貪心小羊

我們先到服務中心
用門票換鮮奶和優酪乳
很純
味道不錯

加上這次我總共到飛牛3次
之前來過這裡烤肉、玩飛盤
記得玩的很開心
我弟買了一個皮卡丘風箏要給小羊
弟弟的女朋友又給小羊一盒Pinky
小羊很開心
一路都牽著外婆蹦蹦跳跳的唱歌
看到乳牛一直說:我要餵乳牛吃草耶!
可是一靠近就快嚇死了
哈哈..膽小的小羊
舅舅買牧草(@20.-)給小羊餵綿羊
小羊餵了才知道綿羊的力氣很大
看到綿羊一靠近要吃草就一直退後
我弟還跟小羊說:來,抱著舅舅,舅舅這麼壯,綿羊拖不動!
哈哈..
這倒是事實

飛牛的園區很大
動物不多
但是很適合野餐、玩飛盤
或是在草地上打滾
雖然沿路都有椅子和樹蔭可以休息
但是還是有點悶熱
我們沒有走完園區
因為小羊半路已經腿軟又想睡覺
吵著要爸爸抱抱

飛牛的紀念品還滿有特色的
有各式各樣乳牛製品
包括冰淇淋、牛奶糖、乳牛杯子、包包、帽子…
都滿可愛的
弟弟的女朋友又帶著小羊買棉花糖和小乳牛包包
~小羊揹小乳牛包包~

因為小雞哭哭要人抱
所以我看到時都已經買好了
真不好意思
不過小羊超開心

等小羊和小雞大一點
再帶他們去飛牛跑一跑、玩飛盤
我就可以在樹蔭下野餐休息
嗯..應該會很舒服!
哈哈..
想像都很美好

中午因為我超想吃客家菜
所以就開車到頭份的永昇
點了薑絲炒大腸(超夠味)、糖醋魚(媽媽想吃的)、控肉筍干(讚啦!)、紅燒牛肉(第一次點,好吃!)、炒海瓜子(美味ㄚ)、炒高麗菜(脆!)、冬瓜湯(有加當歸、枸杞,味道很鮮美)
加上2瓶飲料
總共$1450.-
5個大人 + 食量超小的小羊 + 只會喝ㄋㄟㄋㄟ的小雞
永昇真的價錢便宜但是份量很夠
吃的超飽的
只是永昇比較吵
希望安靜用餐的話
就不適合到永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