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跟小羊打勾勾很不容易
因為她只要打勾勾後
都很遵守約定

有次小羊半夜喝完ㄋㄟㄋㄟ
突然又跟我說:媽媽 好棒 拍拍手!
說完沒等我回應
就自己趕快鑽進棉被睡覺
呵呵..
她應該是想到之前有答應我
半夜不叫我起來拍手
真是乖女兒

昨天要跟她打勾勾
她就趕快跑
我就說我要跟爸比打勾勾喔!
和爸比手才勾好
她就趕快跑來說她也要打勾勾
"和最喜歡的媽媽 勾勾小指頭作約定 小羊要愛DD喔! 勾勾小指頭 我不會忘記!"
唱歌時小羊很開心
唱完她就趕快跑去玩玩具
她可能怕我又問她會不會愛DD
真是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