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伙子.抱抱
小羊對著小雞說:小伙子.抱抱!(還拍2下)
呵呵..
原來是學爸比的
超可愛!

。媽媽,拍拍手
小羊看小雞DD喝完ㄋㄟㄋㄟ
就會很開心的拍手說:DD喝完了,好棒喔!
結果小羊半夜喝完ㄋㄟㄋㄟ
還把我叫起來:媽媽,拍拍手!
叫我要幫她拍拍手 說好棒
睡昏頭的我還聽錯
以為是:"掰掰"手
就回答她:好ㄚ,881,晚安!
小羊聽了很生氣
媽媽終於醒了
趕快說:小羊喝完ㄋㄟㄋㄟ了,好棒喔!
真是難搞..

。噴射雞
小雞滿月後去醫院打預防針
以前小羊姐姐是打針時不哭
針拔出來才放聲大哭
小雞DD是針一打下去就哭
一拔起來就不哭
哭的時候還噴了護士阿姨一臉的口水
呵呵..媽媽也常被噴射雞噴到

。不要,家裡還有
上次去大遠百
看到適合小羊的衣服
拿到她身上比一下
問她喜歡嗎?
小羊:不要,家裡還有!
到了童鞋專櫃
小羊居然舉起腳
跟銷售的小姐說:妳看,我的鞋子壞掉了!
我就拿一雙新鞋問她喜歡嗎?
小羊:不要,家裡還有!
是ㄚ
家裡有一雙新的ELLE童鞋
小羊這樣說媽媽很開心
這表示小羊長大了
懂事了
也知道屬於自己的東西有哪些
嗯..不錯
這樣媽媽才不會衝動亂買
比較能克制購物慾
謝謝貼心的小羊

。對不起,我放屁了
爸比放的屁很臭
要放屁也不會到別的地方
還跟小羊說:爸爸要放屁囉!趕快過來聞!
結果小羊有樣學樣
要放屁前說:媽媽快過來,我要放屁囉!過來聞!
ㄘㄟˋ
沒禮貌
我跟爸比說小羊學他
爸比趕快更正
放屁了趕快說:對不起,我放屁了!
小羊上次也跟阿姨說:對不起,我放屁了!
呵呵..阿姨還覺得小羊很乖
她不知道我被迫聞過小羊的臭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